メスと蝶

Four Leaf Clover


※前一天写作业写的天昏地暗没有存稿写生贺,我谢罪55555赶趟末班车/

※入叶队后第一次交公粮dbp,1.2k左右

※三周目黑黑,左右无差,四轮草。凡是带引号的“他”都指前两世的叶。

※角色ooc注意,以及真的不会写结尾/哭

※生日快乐knkn,天使值得全世界最好的。

 

 

_______

 

“你可以拥有不灭的躯体,你再也不用担心病痛的折磨!”

 

 

“然后呢?在不见天日的黑暗中疯狂,在永恒的寿命中腐烂?”

 

_______

 

“--那么,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啦,大家晚安!”关掉直播,叶长长的舒了一口气。耐久直播对他来说早已算不得什么,但这次却难得的有些疲倦。他揉揉眼睛又打了个哈欠,掀开窗帘一角看外面阳光大盛心想也该是睡觉时间了,便径直扑上床来回滚了两圈。

 

感觉忘了什么事,仔细想也想不起来....算了。实在困得打紧,叶抱紧loto缩进被子里进入了梦乡。

 

 

叶经常在做相同的几个梦,奇怪的是无论是书生打扮的他的病痛,还是神父模样的他的疯狂,叶都切实感受得到。看来人生四周目的话真是没说错啊,叶总是这样说着,向葛叶描述那些梦。葛叶也只是僵硬的扯了扯嘴角,附和句,是啊。

 

最近梦中的一切变得越来越清晰。叶逐渐能听到其他的“他”和别人的对话,逐渐能看清在其他的“他”身边人的轮廓,令他吃惊的是,那些身影中有叶子、向日葵,甚至葛叶。

 

叶看见了葛叶趴在“他”的床头,那样悲伤的重复着一个笑话;看见了叶子一袭黑衣站在自己的墓前,献上一束蓝色的桔梗花;看见了向日葵坐在教堂的圣母像前,手中紧握一把手枪。

 

但叶看不清“他们”的脸,他很清楚的明白那全部都是自己,叶却看不明晰也想象不到自己做出令人痛心的、惋惜的、悲伤的决定时的模样。叶本不怕死亡,但梦中那些人的脸越来越清楚越来越熟悉,他开始惧怕了。

 

他始终没有明白这几个梦是想告诉他什么,于是他浑浑噩噩的从床上爬起,想要喝一杯水醒醒神。房间里静悄悄的也黑漆漆的,实在找不到拖鞋的叶摸到手机正要打开手电筒,葛叶的信息框跳了出来。

 

“你在家里?”_16:32 已读

 

“我们三个一会儿去你家。”_17:47 已读

 

“你没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吧?”_17:48 已读

 

“忘记你给过我你家的钥匙,差点要给你打电话了....”_18:19 已读

 

什么日子?四轮草结成两周年纪念日?终于找到拖鞋,叶边编辑着信息边推开门。“不是说要来我家吗?”客厅依旧安静无比,叶疑惑的发送信息。

 

“我在楼上睡觉来着...你们走了?”_20:22 未读

 

没有回复,也没有已读通知,多半是他们已经回到家了。不知道自己在失望什么,叶打开客厅灯,拿着热水壶去厨房接水。

 

 

“嗒哒!!祝叶哥生日快乐!!”“喂赤羽你这家伙不是说好一起说的吗!”“别管啦叶哥快来许愿!”

 

暖黄色的烛光照在叶的脸上,他罕见的显得有些茫然,伸手想要摸摸两个女孩子的头,却发现左手提着热水壶右手拿着手机。他又看向抱着礼物盒的葛叶,对方随即表现出一副“我本来不想来是这两个人硬拉我过来”的神情,可也腾出只手接过热水壶扔到一边。

 

向日葵将一束四叶草塞进叶怀里,支支吾吾,“叶哥家里的桔梗花都枯了,我就买了一束这个....”叶子端着卖相不怎么样的蛋糕,上手在叶鼻尖涂了一圈奶油,“生日party开始咯!过生日的人要被涂奶油!”葛叶已经拆开了礼物包装,讪笑道,“礼物是你想要的游戏机,这次我可下血本了!”

 

随即他们看见叶蹲下身去,微微颤抖。

 

“喂,叶?你不会是...哭了吧?”葛叶焦急的把拆下来的丝带礼盒扔到一边,上前轻拍叶的肩膀,“呃,我知道这挺让人感动的但也不至于...好吧好吧我闭嘴就是了。”

 

“...噗!大家是笨蛋!”叶做了个鬼脸,快速起身吹灭了蜡烛,厨房又恢复到漆黑一片,但和几分钟前不同的是,这次厨房里热闹了起来。

 

 

四叶草是夏娃从天国带到地上的,也隐含着得到上天眷顾的意思。希望我们的天使和他的小四叶草们能幸福。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6)

あなたは知ら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が、私は今熱愛中です

© メスと蝶 | Powered by LOFTER